close
喵
前幾天,我想幫阿喵剪指甲,這傢伙不喜歡剪指甲,百般抗拒,每次抱起他總是又扭又抓的逃離我身上,就是不給碰。

後來阿喵跑來找我「玩」,說是玩啦,但就是要跟我玩「咬咬遊戲」。
我就跟他說:「你玩輸我的話要給我剪指甲喔!」
結果這傢伙玩輸了想落跑,被我抓住後腳。我說:「呴~~阿喵你輸了,要給我剪指甲!!」
我抱起他,想不到他還真的乖乖讓我剪(雖然還是很不甘愿= =)。

但這招只用了一次,第二次我跟他說:你輸了要給我剪指甲喔!

結果那次的遊戲他玩得超認真的,一點都不肯認輸阿! 堅決不肯再上當。

真是的~(攤手)誰說寵物聽不懂人話? 我家這隻可精的咧。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a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