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
前一陣子有人在作免費的寵物溝通,我一向對這種事情感到很好奇,便貼了10條想問阿喵的問題請溝通師KIKI幫忙。
等了一陣子,終於在今天早上收到KIKI的回覆。

1.你是不是不太喜歡麻麻?
>>喜歡麻麻呀,我只是不大會撒嬌而已
(我:真的不太會撒嬌,最多只會用眨眼來表示愛意。)

2.是不是不喜歡我們抱你?為什麼?
>>不舒服,怕被抓去洗澡(KIKI:他有洗過澡了嗎??)
(我:前幾天才剛幫他洗澡,這傢伙一腳踩進馬桶裡,還濺起了水花,立刻把他抓起來洗刷刷!)

3.拔拔麻麻跟你說的話,你聽得懂嗎?
>>聽的懂啦(KIKI:其實他們都懂,只是裝沒聽到XD)
(我:這下子你可不能再裝傻啦~)

4.結紮之後身體會不會不舒服?
>>還好,不會不舒服

5.你常常都只有自己在家裡,要不要再多養一隻貓來陪你?
>>好呀,有貓咪陪我!!太好了
(我:這一點要你阿媽答應才行。>"< )

6.吃東西可不可以不要吃得那麼快?沒有人跟你搶,你吃太快會噎到吐出來,拔拔麻麻都好心疼耶!
>>我怕東西被收走,喵醬跟KIKI 說他以前是浪貓,有人會來餵吃的,但,不吃快一點就會被搶去吃(KIKI:他是浪浪嗎?)
(我: 阿喵以前是浪貓沒錯,但是我們撿到他的時候還是剛開眼的小貓耶,帶回來後一餐一餐餵奶餵回來的,一向都是好吃好喝的照顧著,而且採任食制,所以他還會有浪貓的印象讓我滿意外的。)

7.有沒有什麼要求要跟拔拔和麻麻說的?
>>我不會撒嬌,不粘人,但是我很乖的,不要嫌我不會撒嬌好不好?不要因為我不會撒嬌就不愛我
(我:阿拔阿母習慣了,也很愛這樣的你。)

8.喵醬為什麼要咬塑膠袋和把杯子推到地上?請他不要再這樣了,家裡的杯子都被他摔光了阿!Orz
>>因為塑膠袋裡面可能會有東西可以吃啊
(我:到底多想吃東西阿?!XDDDD)
>>把杯子推到地上,很有成就感啊,KIKI跟喵醬講,杯子破掉會受傷的,滿地的碎玻璃會害你受傷喔,喵醬說:不會啊,我都很小心走路,不會踩到玻璃碎片的。
(我:........... 可是你打破了我的星巴克中秋限量杯阿~~!!!!!!(倒))

9.你最不喜歡的事情是甚麼?
>>不喜歡躲起來的時候,硬被抱出來,當我躲起來的時候,可不可以不要拉我出來,躲起來比較有安全感
(我:以後就讓你好好躲。)

10.你最喜歡的事情是甚麼?
>>我好愛好愛吃罐頭跟零食喔
(我:阿喵真的很喜歡吃零食和罐頭,零食都已經收在抽屜裡了還會想盡辦法要開抽屜XDDDDDD。)

KIKI總論:
喵醬,是隻害羞的貓貓,有點怕人,而且沒什麼安全感,很容易受到驚嚇,喵醬是流浪貓嗎?如果是的話,那他真的會很需要安全感,請麻麻要多跟喵醬說,喵醬你現在很安全,麻麻會一直照顧你,不用怕了,常常傳達給喵醬,他會懂的。

矮唷...你阿木我都已經每天唱情歌給你聽了,喵喵你還不懂我有多喜歡你嗎?!>////////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a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